close

吁!
終於完成了,高興哪!


前天上課,還滿期待老師會上什麼課
「今天畫言情風。」老師說。
聽了就興奮,可以自己動手畫。
不知多久前也嘗試過畫言情式的人物
喜歡看東邦的年代,拿起了A4白紙、鉛筆,
還有一本《就愛你的壞》
封面好看,人物粉粉嫩嫩,好吸引人哪!(很多本的封面都這樣吧,當時年記小,見識不多)
畫出來的……咳,還不錯啦!對於第一次的人。
「…用一種筆刷…」老師繼續示範,螢幕的美女慢慢的顯現
我和揚邊看邊讚嘆
沒有剛硬的線稿輔助,有的是柔和的人物,隨著明暗深淺有了立體感


生手的我們,笨拙的替人物標位、上色
小小部位的成功,會使我很高興,很有成就感
就像第一份作業,雖然線條、上色等等,都沒有很好
但是做出來後,有很棒的成就感
也會有突然沒有目標後的不知所措
以及想繼續不要停下手的衝動,但是面對空白的畫板,又不知到要畫些什麼
在還是手繪時,也會這樣
老師他們不知道會不會


現在觀察人、物的觀點,又多了一些
看圖片、電視動畫等也會多了一些
哈哈,有時會看著電視:「好多複製貼上。」
有動畫人物特寫時,說著:「他有天使的光環。」
我和揚中毒好深哪!
剛開始哞和龍還不懂,現在大家都習慣了吧!


成品:
↗是迪姆喔!這是送給揚的,算是第一張成品(滿意的成品)。
demu 


painter第一次作業_製作名片
 ↘第一份作業是製作名片,經過兩、三次的打草稿,最後這次是要上課的前一天,也就是去花蓮玩回來的隔天(禮拜六)花了一個下午畫出來的。(因為早上看驅魔)

painter言情畫風  
→這次教的言情畫風。個人覺得不錯的部分是眼睛,頭髮就有點失敗,至於背景嘛~是因為不知道要怎麼弄,臨時想不到,所以就這樣一整個粉粉紫紫的,那個櫻花呀!看了之後有什麼感覺呀~嘻嘻。還有一個小秘密…
Q:她為什麼要拿扇子?
不是因為她熱,也不是因為應景,會有這樣的景色,是因為扇子上的櫻,所以扇子可說是主因。
在還沒給她拿扇子之前,原本還覺得很OK的我,因為揚說了一句:「看起來怪怪的。」
立即發現,她的鼻子和嘴巴有點小,所以馬上修改補救。
我和揚仍然覺得怪,而後就發現了問題所在。
巡視的老師聽到了我們的討論,便看了『這個問題』,然後笑笑的說:「嘟嘴,很可愛呀!」
老師,謝謝你的安慰。
哞也說還好,但是想到可拿扇子的我便無法罷手,連要睡覺都想著要怎麼給她拿扇(害我睡不著的主兇)
弄好之後,耶~還不賴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二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