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堂課是學習畫蘋果
挺新鮮的,跟上一波的不同
是畫水果哪
以為蘋果就紅紅的很好畫
錯了!混色也不好混
我的色塊明顯了些

painter apple 

第二堂是花,海芋
老師畫的海芋就像是真的一樣
這張是我畫的,感覺不錯哪!
老師說不錯,缺點是莖的地方不夠細緻、幽美
這樣才會改善吧
果然是要有參考圖片才會畫哪~這樣有點…就當必要的路程

painter海芋 

第三堂(或第四堂)是針對眼睛
(因為其中一堂是畫鸚鵡,我的鸚鵡胖胖的,挺好笑得,還是別放進來;絳絳看著揚的鸚鵡,還很興奮的喊著:「鸚鵡、鸚鵡。」
其他人都說:「是鳥。」或是不知道是什麼圖案,還是小孩子比較厲害)

這張不容易呀
尤其是睫毛
頭髮也不容易
最好畫的是背景,哈哈

painter眉目 

漫畫風格當然是我最想畫的
應該說愛看漫畫的我會直接拿筆動手畫的也是漫畫風(一直以來)
後面這道牆,就是後面這道。花了我將近兩天時間慢慢磨出來的
縮小看,真的還不錯哪
這張背景,我煩惱了好久
這是第二次的背景
老師的結業作品集(老師挑全部學生的作品,印出來,每人一本)裡,也是挑這張背景的
還可以啦
處理花的部分沒有很好(又是我懶!呵呵,櫻花太小又多了)←所以要練!老師會這樣說。

painter comic 

這是快結束的時候,把作品弄成月曆
前面的五六月和七八月,因為隨身碟掛了,所以檔就這麼~
沒關係,都發生了
這是後來弄的

painter月曆9-10 

這張我蠻喜歡的
最上面的娃娃圖片,當然是這次作品之一啦
我也中意這娃娃
磨了不知道多久呢
原本在畫的時候覺得這娃娃看起來有點恐怖
龍提醒了我,是我眼瞼顏色的關係
改了色,就好很多了
頭髮真的很難畫
老師也覺得這張還不錯,就是線條生硬了點,畫久應該會好些

painter月曆11-12
有人可以告訴自己一些缺點,這樣才能進步哪
這一波的painter也一樣不錯
只要後面的那位同學不要那麼超過的一直講話就會更好
老師講解還講的比老師大聲,老師講解完又把老師叫過去跟老師聊天,不然就是問剛剛講解的內容,就是因為講話才沒聽到,都不為其他人著想,真虧還有點年紀的人了,這點禮貌都不懂,而且還不懂別人『眼神』的暗示
是沒錯,有底子又畫的讓老師讚美,但也不用這樣好像讓全班的人都知道自己很厲害,可以跟老師討論到令一種境界…… 
不想提到他了,會毀了心情

好玩~但也煩惱,因為有時有想法,但畫不出
有時候會弄不出自己想要的感覺,也煩惱
但當成品出來時,就會有成就感哪!(我現在很需要的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二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